贸易公司管理实论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3-12-2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瑞杰   摄影作者:何瑞杰 字号:[ ]

本网双流消息(何瑞杰报道)2023年12月28日,中水电成都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贸易公司)以“双引双建”对标年工作开展为契机,组织开展第二届管理实论活动。贸易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贸易公司党委以“双引双建”工作开展为契机,以“广拓市场、聚力创新、管理创效”为主题开展管理实论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经营管理实际,进行问题分析,提出措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二届管理实论活动在充分梳理第一届活动提出的23项问题及41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调研,共确定了四个研究题目。本次活动围绕“调研论文发布”和“主题研讨”两个阶段开展。

论文发布阶段,来自贸易公司四个部门的宣讲者,围绕事先确定的研究题目,深入剖析市场动态、管理要义、欠款回收和靶向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查摆问题14项,提出相应整改意见34项。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干部根据预先设定的议题进行分组,围绕“优化企业供应链管理的路径与策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在充分讨论、交流的基础上,分别推选代表汇报了小组的研讨成果。

贸易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对本次活动表现出高度肯定,评价全体党员既能立足本岗分析问题,又能突破专业局限性,从贸易公司经营管理全局角度进行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将对推动贸易公司的创新发展起到重要作用。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全局高度,研判形势,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面对转型升级的艰巨任务,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三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加强内部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贸易公司的改革发展。

 

论文发布

专题研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