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军率队考核贸易公司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3-12-2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瑞杰   摄影作者:何瑞杰 字号:[ ]

本网双流消息(何瑞杰报道)12月20日,贸易公司召开2023年度责任制考核会议,公司总会计师王全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全军系统分析了贸易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指出贸易公司集采规范高效,降本成效明显,联采业务稳步发展,并对贸易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2023年度。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找准企业定位,提升企业价值;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规范管理。四是筑牢风险防控,持续做好“两金”压降,
    检查组听取了贸易公司关于2023年度经营业绩、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公司第二检查小组成员、贸易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职工代表参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