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公司节前专题会议过廉节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瑞杰   摄影作者:何瑞杰 字号:[ ]

本网双流消息(何瑞杰报道)2022年12月30日,贸易公司开展节前廉洁提醒会议。会议由贸易公司纪委书记李金琪主持。

 会议宣读了公司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个禁止”,强调要高度关注“四风”的新形势、新表现、新动向。同时要紧盯贸易公司公务接待、机关食堂、公车管理、费用报销等关键环节,严防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

会议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红线、底线意识,始终做讲政治、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的廉洁干部;二是要公私分明,切实做到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才能坦荡做人、谨慎用权。三是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在思想上、行动上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守廉关,过廉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