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出席贸易公司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瑞杰   摄影作者:何瑞杰 字号:[ ]

本网双流消息(何瑞杰报道)12月29日,贸易公司召开2022年度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军对贸易公司经营业绩各项指标稳中向好,经营管理规范有序,基础工作扎实落地,党建工作亮点突出表示肯定。针对贸易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开新局,结合当前内外形势,切实做好年度工作规划,主动谋作为,开新局;二是求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重新梳理复盘,做到找亮点,查短板,补不足,求发展;三是强管理,突出企业管理和员工履职,聚焦关键业务,推动建章立制,强化流程管控,稳步提升合规化管理;四是抓风险,聚焦经营风险、合规风险和廉洁风险,强化风险防控,积极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贸易公司就2022年度经营业绩,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汇报。考核组成员对贸易公司年度工作进行点评交流,提亮点,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贸易公司将召开专题会议,梳理并消化管理意见和建议,提升贸易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助力贸易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考核组成员、贸易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