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智汇城补充协议签约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宋骥啸 钟恒   字号:[ ]

本网雄安消息(宋骥啸 钟恒 报道)12月30日,水电七局与雄安建发公司签约电建智汇城项目一标段总承包合同重计量补充协议。

电建地产公司总经理、雄安建发公司总经理李端,水电七局副总经理徐池现场见证并会谈交流。

李端对水电七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项目经营管控模式作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充分发挥“电建资源一家亲”优势,共同推动转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徐池表示,水电七局将以更专业的技术、更高效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参与新区建设。

电建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雄安建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全,雄安建发公司副总经理叶超、钟永红,水电七局二分局分局长王先平、副分局长蔡超参加。(责任编辑 焦曼曼)


签署补充协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