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社会责任

粤东三江连通优化工程送“安全”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12-26   信息来源:南方分公司   作者:郑丹香    字号:[ ]

本网揭阳消息(郑丹香 报道)“真开心,有了这个‘爱心围护栏’,我们课间活动可以更加安全啦”。近日,谢坑村村委会书记及谢坑学校校长分别向水电七局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项目部送来锦旗,感谢项目助力谢坑学校安装围护栏。

据悉,谢坑学校教学楼于1997年开始建造,主体为三层结构,走廊仅为不到一米五的防护墙,上方镂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项目部在征地协调走访揭东区玉滘镇谢坑村时得知,该村村委会负责帮扶的谢坑学校存在高空防护设施需求,立即启动帮扶行动,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前提下迅速组织施工,并于3天内完工。围护栏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安全设施,切实保障了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