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分公司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纬 吴江岚   字号:[ ]

本网郫都消息(李纬 吴江岚 报道)12月15日,勘测设计分公司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会议回顾总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既定目标,并就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广大职工思想根基;二是引领职工意识形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方向;三是健全职工权益保障,尽职尽责为职工办实事;四是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增强队伍凝聚力和人文素质;五是夯实工会组织建设,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大会审议并通过分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分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责任编辑 黄琪)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