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分公司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纬 徐伟业   字号:[ ]

本网郫都消息(李纬 徐伟业 报道)12月13日,勘测设计分公司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失职渎职责任追究管理办法》,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女会计的“画皮”人生》,总结梳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五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党内监督,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党的规矩;五是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巩固拓展反腐败工作成效。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