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西昌区域各项目建设提速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西昌区域项目   作者:裴琼   字号:[ ]

本网西昌消息(裴琼 报道)11月28日,在长裕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水稳层铺设,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挖掘机、压路机等各种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无独有偶,在新机场路跨海河桥处,推土机填土推平、夯实路基,全力打通施工便道;大桥引水项目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段配件管吊装完毕,管道铺设完成6公里……

为全面决胜年度目标,西昌区域项目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西部新城、大桥引水项目建设者们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提速。

西部新城项目按下“快进键”,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对标要求,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冲刺2022年度产值目标。截至目前,西部新城项目正在进行长裕路西延线、新机场路南段、纵一路、污水处理厂进出口道路、纵三路共5条道路的施工以及2座跨海河桥的桩基施工。

“我们按年度进度计划要求,加大投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进度不受影响。”西部新城项目负责人王智文表示。


西部新城项目新机场路跨海河桥便道施工

现阶段西昌雨季已过,对施工单位来说正是施工大干的黄金期。大桥引水项目按照“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尊重规律、科学施工、能快尽快”主基调和核心目标,紧紧围绕分局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确保物资保障、科学组织施工,多措并举推进工程建设提速,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大桥引水项目2个隧洞、5号顶管均已贯通,埋管工程钢管安装完成4.6千米,1至4号顶管均全面开始顶进施工,樟木沟、安宁河、碾河倒虹管已完成施工导截流,安宁河架管1、安宁河架管2、山沟架管1-1正在进行灌注桩施工。

“2022年是项目的攻坚年,项目克服了地形地貌复杂,工期紧,组织难度大,协调沟通难度大等困难,多举措保障工程施工稳步推进。”大桥引水项目负责人刘福友说到。

 

大桥引水项目管道吊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