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回声】听从党中央牢记使命 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金结研发服务中心   作者:余坤   字号:[ ]

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召开,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任程的重要时刻所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代表大会,同时,2022年也是“中国梦”提出十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各类会莘办之年,而首都北京作为一个“双奥”之城,也无可厚非新彩了我国的实力与风范。

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经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推荐、反复酝酿、层层遴选,选举产生了2296名党的二十大代表。他们将肩负着全党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郑重嘱托,承载着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希望,光荣的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此,我们向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选举产生的二十大代表,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作风品行、较强的议事能力、明显的工作成绩,具有共产党员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符合党中央要求、受到广大党员拥护。

开创之手,我们应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星宇物业服务人员,严格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规范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时刻警醒,严托政治关,熹洁关和品行关。

民族伟大复兴谋划新布局、勾勒新蓝图、展望新的未来,必将为全国各族人民美好生活请写新的篇章,让我们以音进的新姿态翅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勃二十大献礼。

党,我们心中的太阳,笆冉冉开起的火焰照耀着我们;党,你是用鲜血换来的,你一路的坎坷荆棘,都被你那顽强的精神,挺扰的身躯,所战胜,你是伟大,逆势崇高的,今年是二十大开创之年,是成长,是磨练,我们坚信你会更加伟大。

如今的中国,早已不是之前那积贫积弱,任人欺凌的旧中国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也奔向了小康,一座座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的拔地而起。这两年我们相城区、繁华中心、万家邻里、欧尚超市、等大型商业中心陆续开业,一夜繁荣景象,真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

历史最生动,最有说服力教科书,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总结党的过去,开辟未来,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是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真正实现了人民民主,国家从一穷二白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落后的农业国演进为世界第一造业大国,人民生活温饱不足到全面小康。

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坚信这一信仰与信念,听从党中央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我们身为中国人,我们应当努力学习,扎实创新,关注“二十大”,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祖国顺利完成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相信无数个小我之力的汇集,必将建设一个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报效祖国,我们还应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有了正确的领头人,才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面对前些年的累累硕果,我们不能安于现状,要英勇扛起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大旗,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迎接“二十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点亮满天繁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