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引双建】工业化公司考核评比促安全

发布日期:2022-11-1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薛亚楠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薛亚楠 报道)11月2日,中电建成都建筑工业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工业化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三季度党员责任区暨包保班组、党团安全监督岗暨本质安全班组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比。工业化公司考核小组成员、党团安全监督岗岗员及各包保班组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包保班组成员、责任党员、安全岗岗员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开展情况、日常安全监督工作推进情况、各类安全生产学习培训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各班组负责人就本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汇报,现场考核小组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对照目标任务,结合月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打分,就当前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存在不足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工业化公司将继续围绕“双引双建”工作总体部署,以“党建+安全”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安全监督和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强化各项预防措施,切实将党建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企业安全发展的“硬支撑”,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安全生产推动工业化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