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公司召开2022年度股东董事监事会

发布日期:2022-11-1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阳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杨阳 报道)11月10日,中电建成都建筑工业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化公司)召开2022年度股东会暨二届四次董事会及二届三次监事会。工业化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工业化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邹利兵主持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7项股东会议案,8项董事会议案,1项监事会报告,并签署了2022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会议要求工业化公司要全力加强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主营业务,加强市场环境及项目前景分析,做好形势预判,全力抢抓高质量订单;二是苦练技术内功,加强深化设计水平,技术团队要做好全过程服务,为项目订单落地做好技术支撑;加强与电建成勘院科研课题合作落地,促进科研能力提升;三是加大与股东方沟通力度,拓宽原材料采购途径,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增强产品竞争力;四是做好责任制考核,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细化目标任务,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工业化公司降本增效;五是多措并举加强应收账款回收力度,做好资金规划,助推工业化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