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公司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薛亚楠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薛亚楠 报道)10月27日,中电建成都建筑工业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化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工业化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坚持多措并举,通过支部班子带头学、支部组织集中学、全体党员自主学、交流竞赛创新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宣传引导,要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开展全方位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贯通融合,要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以学促干、真抓实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国企改革和和经营发展,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生产经营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工业化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