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冲刺全年度目标”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瑞杰   字号:[ ]

本网双流消息(何瑞杰 报道)10月28日,贸易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冲刺全年度目标”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贸易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谈方案、定责任。

总经理传达了公司2022年经营目标责任压实专题会暨项目管理交流会议精神,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就“两金”压降和年度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具体压降方案,强调要切实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聚焦“两金”压降,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二是认真研判形势,精准确定压降措施;三是加强风险防控,有效规避经营风险。

党委书记从“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解读、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重点要求”三个方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调要切实抓牢“三个全面”: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贸易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