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公司召开2022年股东会、董事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李莎 报道)10月12日,中水电成都天府新区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材公司)召开2022年股东会、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和建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建材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总经理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建材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考核、2021年责任制考核薪酬、2022年度经营目标,以及建材公司相关管理制度等5项董事会议案,签订2022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会议充分肯定建材公司过去一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经营管理提出要求:一是优化营销策略,抢抓优质高效订单;二是深化提质增效,全面挖潜降成本;三是强化两金压降,严控应收账款增量;四是细化合同管理,扎实有效做好风险防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