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纬 乔麟   摄影作者:乔麟 字号:[ ]

本网郫都区报道(李纬 乔麟 报道)12月27日,勘测设计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宣贯学习了公司《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局安全﹝2021﹞37号)。院长张兴德、党总支书记黄健和副院长马林分别作出发言,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体职工安全意识;三是要严格设计成果质量审查,杜绝出现因勘察设计成果质量不合格引发的安全风险;四是要在日常踏勘工作过程中严格落实个人安全防护,同时加强对合作单位人员的安全管理,共同防范安全风险;五是要深入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日常用电、消防、交通、防盗安全管理,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