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纬    摄影作者:徐伟业 字号:[ ]

本网郫都消息(李纬 报道)12月16日,勘测设计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畅言思想认知,砥砺初心使命。院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对第二批次违规挂靠有关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学习组成员围绕“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设计院开展党建工作提供思想武装和行动指引,并迅速组织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学习传达,确保全会精神在设计院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应结合设计院业务特点,强化能力提升,完善制度流程,推进“两场互动”,狠抓提质增效、创新方式方法,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年末各项工作,推动年度目标全面完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