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劲松调研二级单位市场营销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纬    摄影作者:徐伟业 字号:[ ]

本网郫都消息(李纬 高庆保 报道)12月16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劲松到勘测设计院进行市场营销工作调研。

刘劲松详细听取了设计院市场营销工作汇报,了解了设计院近几年市场营销主要指标情况、合同存量情况,并与设计院相关人员面对面深入交流,对设计院近几年在能力提升、资质体系完善和市场营销方面的积极探索给予肯定。

针对设计院未来的市场营销工作,刘劲松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做好资质体系完善和资质升级工作,为开拓市场打好基础;二要注重团队的能力培养,持续提升履约能力,促进“两场互动”;三要提升资源整合的能力,创新履约模式,不断提高履约效率和勘察设计成果质量;四要加强与公司各部门、各分局之间的沟通,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公司内项目的参与度,探索融入总承包项目管理的方式方法。五要提高对违规挂靠的辨识和预防能力,规避风险。

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设计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兴德,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健,市场营销体系相关领导及设计部门有关人员参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