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目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再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南方分公司   作者:洪若涛 代万宏 刘爱霞   字号:[ ]

本网深圳消息(洪若涛 报道 代万宏 摄影)11月26日,水电七局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二工区项目部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再教育、再培训。

本次培训由项目经理主持,首先根据项目部的实际情况着重从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起重伤害、触电、坍塌六大伤害讲诉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然后结合地铁施工特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求全体人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最后通过讲述安全事故案例及事故处理,再次敲响了内心深处的“安全警钟”。此次培训切实巩固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成效,提高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事故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我要安全”氛围,为年末安全生产工作的收关再次拧紧了“法条”。

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第一批次共计90余人参加。

 

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全员安全生产再培训再教育


本网深圳消息(刘爱霞 报道)11月26日,水电七局深圳市12号线管廊土建一工区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开展了全员安全生产再培训再教育活动,

培训会由项目经理主讲,主要围绕建筑施工八大工种及其他工种的风险源辨识、安全注意事项及案例分析,结合管廊工程实际生产施工现场,重点讲解了施工现场涉及工种的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涵盖起重吊装、临边防护、地下管线保护、冬季用电安全、消防应急措施、占道施工安全等重大危险源及管控措施。监理总监在会上做总结发言,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管控施工现场。

电建南方总包部、监理、项目部全员及各协作队一线员工共83人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学习。


深圳市12号线管廊一工区全员安全生产再培训再教育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