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特雷金升项目倒虹吸钢管开始安装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甄强   字号:[ ]

本网马来西亚消息(甄强  报道)11月27日,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特雷金升项目上游电站倒虹吸钢管开始安装。

特雷金升水电站分为上、下游两个梯级电站;电站采用明渠、箱涵、隧洞、倒虹吸钢管进行引水发电,其中,明渠长约7.95千米,箱涵长约6.324千米,涵洞长约0.645千米,倒虹吸钢管分为两条,全长约650米,材料为S275,钢管直径为2.8米。

电站位于沙巴州丹南地区原始森林深处,施工环境较为恶劣、复杂,运输条件受限,倒虹吸钢管安装采用吊车配合卷扬机台车遛放结合的方式进行。

目前,特雷金升项目正处于履约高峰,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克服人员紧缺、雨季等不利影响,闸门及压力钢管、倒虹吸钢管安装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