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岩管道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杜若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杜若 报道)11月26日,李家岩管理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四川省安委办制作的教育短视频《血的教训、警钟长鸣——近期全省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该教育片通过安全事故分析、专家评价等形式,深入剖析了建筑领域发生的触目惊心的典型事故,对于警醒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震慑非法违法行为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事故实例,惨痛的事故教训,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时刻做到安不忘危、警示高悬,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并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重视,施工作业时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进行,确保做到“三不伤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