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公司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瑞杰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何瑞杰报道),11月26日下午,贸易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贸易公司党委书记黄印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金琪领学,贸易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21人参与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围绕全会概况、全会公报要点两个部分进行了学习,结合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及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全面回顾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从学习中吸取精神力量,鼓舞思想斗志,增强发展信心。特别要与贸易公司经营管理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要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压降两金、实现年终工作目标上来,努力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从而坚定信心,为贸易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贸易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答题,以答促学,帮助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加深学习印象,巩固此次学习成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