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瑞杰   字号:[ ]

本网双流消息(何瑞杰报道),为进一步加强贸易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月26日下午,贸易公司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贸易公司纪委书记李金琪主持。

会上,贸易公司纪委组织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采购背后的“黑手”》,集中学习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公司纪委关于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的指导意见》,同时通报了水电七局《关于2021年第一轮巡察发现各类问题的通报》,并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工作情况汇报。

结合当前贸易公司经营管理实际,李金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式,狠抓落实,在思想和行动上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着力健全党内监督制度,扎实推进建章立制;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推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坚定信心,做好表率,狠抓落实,努力打造齐心协力的干事氛围。

贸易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