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洪富到丰宁机电安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周杰   字号:[ ]

本网承德消息(周杰  报道)11月16日至27日,机电安装分局总工程师曾洪富到丰宁机电安装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曾洪富先后察看了安装间、一期机组段及主副厂房、一期主变及变副厂房、尾闸及尾闸副厂房等作业面的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履约经营、资源配置等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指导了1号机组运行调试工作,协调解决了厂家设备缺陷问题。

曾洪富对项目部的总体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央企担当,坚决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红线”,以“钉钉子精神”及时发现并解决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隐患,贯彻落实“全员安全职责清单”,全面推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员安全管理”,确保所有安全风险受控;三是建设优质工程、树立企业形象,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把关人员资质、执行过程质量控制,跟班指导、实时分析、精细调整,管控技术参数、工艺质量;四是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做到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干净的用权,做到“行得端、坐得正”;五是靠前指导、靠前协调、靠前监督,全力开展好1号机组运行调试工作,确保2021年底首台机组成功投产。

据悉,1号机组于11月24日顺利完成了发电方向甩负荷试验,实现2021年底首台机组投产、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全绿电供应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