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项目

北马其顿FD项目桥梁施工进入新阶段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弛   字号:[ ]

本网北马其顿消息(张弛 报道)11月22日下午,水电七局北马其顿FD快速路项目启动km0+405桥梁首跨预制梁浇筑,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为确保首片预制梁施工任务圆满成功,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施工,层层把关,从场地平整、钢筋绑扎、预埋件、模板施工到混凝土浇筑,各环节均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进行,最终成功完成浇筑。

当下,北马其顿已进入严冬,首片预制梁的成功浇筑不仅极大鼓舞项目员工士气,更进一步打开工作面,稳步推进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两不误。

据了解,FD快速路项目全长10.197公里,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 100千米每小时,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共设有21座桥梁。其中km0+405桥梁为分离式桥梁,全长52.4米,预制梁为T型结构,长度25.3米,采用汽车吊架设。


首片预制梁浇筑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