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李东林出席成水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成水公司   作者:何幻真   摄影作者:侯丽芳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何幻真 报道 侯丽芳 摄影)11月29日上午,水电七局成水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人事调整决定。水电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东林表示,此次人事调整是水电七局党委慎重研究、通盘考虑并征得其他股东同意后做出的决定,也是成水公司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成水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实现经营质量优异、专业品牌优秀、工程履约优良、党建融合优质,先后获得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称号,为水电七局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东林要求,成水公司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筑强专业品牌,提升履约能力,做到人才强企,筑牢安全底线,强化廉洁意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铸就接续奋斗新篇章。

水电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雁高主持会议。

成水公司董事长刘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任跃勤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有信心、有决心带领成水公司继续保持合规经营的标准,继续沿着水电七局的发展方向,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水电七局副总工程师、成水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旭东深情回顾在水电七局工作37年、担任成水公司总经理8年多的工作历程,并祝愿公司今后取得更好发展。

成水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主任及以上人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东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