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7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张琴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张琴 报道)11月26日,中水电成都天府新区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材公司)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天府新区“全民消防培训中心”专业讲师受邀进行现场授课指导。 
     课上,讲师通过播放消防短片、PPT等方式,重点对防火基本知识、灭火基本方法和火场自救互救与逃生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了防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真实模拟办公楼失火情景,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建材公司董事长作总结讲话提出:一是要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相关培训力度,提升员工的消防技能和自救能力。三是通过此次演练,安全环保部要认真查找不足,完善了火灾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确保建材公司安全生产总体态势稳步向前。
        此次活动增强员工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救援能力,今后建材公司将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燃”,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实现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为安全生产筑牢底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