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7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张琴 李莎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张琴 李莎报道)11月25日,中水电成都天府新区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层以上人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仔细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确保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内部档案管理工作进行系统部署,进一步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做好档案管理各项基础工作。二是党支部要持续推进支部常态化理论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分管工作、普通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进行交流学习,谈感悟、谈体会、谈认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