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一分局“五项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7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冯本财   字号:[ ]

本网眉山消息(冯本财 报道)11月26日,一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学习贯彻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各部门业务职能范围内有关工作的监督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构建“三不腐”大监督工作格局,维护企业健康发展,保护人才健康成长,为分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就抓好执纪监督系统工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经常,做细做实日常监督,防范廉洁风险;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持续抓好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增强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做到心中有畏、言有所惧、行有所止;三是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和刚性执行,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注重对项目管理过程纠偏和风险防范的指导和监督;四是紧盯履约重点和关键环节,推动审计、巡察、专项检查贯通融合,完善大监督工作格局,增强监督合力;五是深挖根源、健全制度,持续对标对表和自查自纠,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分局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