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纬 吴江岚 徐伟业    字号:[ ]

本网郫县报道(李纬 吴江兰 徐伟业 报道)11月25日,勘测设计院全体员工大会在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勘测设计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兴德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院长张兴德介绍了设计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健和副院长、纪检委员、工会主席马林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公司党政决定,积极投身工作岗位,为设计院今后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张兴德对员工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着力提升员工的综合能力,为设计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加强团队建设,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和人才结构,为设计院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是抓履约、促市场,通过“两场互动”提升设计院市场竞争能力;四是坚持提质增效,以项目为核心抓经营管理,保障设计院持续高效发展;五是做好资质维护升级相关工作,提升设计院市场影响力。

参会干部员工备受鼓舞、斗志昂扬。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斗志、实干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