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薄荷输电项目铁塔通过真型载荷试验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徐云鹏   字号:[ ]

本网菲律宾消息(徐云鹏 报道)11月25日,在国家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特高压杆塔试验基地,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菲律宾薄荷输电项目DT4ten75塔型一次性顺利通过真型铁塔荷载试验。

DT4ten75塔型铁塔塔身延伸达22.5米,塔腿延长达10米,高78.5米,根开16.79米,最重达139吨。该型铁塔通过6种试验荷载工况的试验结果表明:力学性能良好,设计和制造质量安全可靠,顺利通过真型铁塔荷载试验。

受疫情影响,业主方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 的工程师全程视频在线见证了试验全过程。

该项目共有74基铁塔,分为9种塔型,均为新设计塔型,这9种新塔型只做一个塔型试验即可。DT4ten75塔型铁塔有3基。

据了解,菲律宾薄荷输电线路工程为EPC项目,是宿务---薄荷230千伏输电线路联网工程中的II标段,位于薄荷岛(Bohol Island)西南侧的架空输电线路部分。线路全长21.1千米,为同塔双回四分裂230千伏线路。合同总工期为540天,开工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计划完工日期202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