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项目开展现场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毛毅   字号:[ ]

本网迪庆消息(毛毅 报道)11月24日,水电七局五分局托巴项目开展现场安全专项检查,建管局相关部门、西北监理中心受邀参与现场指导。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现场施工用电、起重吊装、高处作业、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人员个体安全防护、文明施工以及内业资料管理等。
      建管局要求项目部在加强建安期现场施工用电、高处作业、起重吊装等安全管控同时,积极推动安全设施“三同时”措施的有效落实,尤其要在打造绿色智能砂石系统上狠下功夫,切实建设好“科技兴安、绿色智能”的现代化绿色智慧生产系统。
      据悉,目前,托巴绿色砂石加工系统正处于钢结构吊装和设备安装的高峰期,现场钢结构制安量约达3200吨、设备高达412台/套,施工安全风险较高。检查后,项目部将立即组织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绿色智能系统施工方案,打造绿色智慧示范型的标杆项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