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业公司党员大会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邹钊义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邹钊义 报道)11月24日,中电建成都原水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管业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并通过视频导学、专家辅导的方式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进行了重点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团员自学《人民日报》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

会议强调,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团员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从全会精神中领悟公司当前阶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廉洁四川之《悟道家风》,会议按照流程表决了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