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江河大桥西引桥首片预制箱梁架设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谭勇 赖艳秋   字号:[ ]

本网邛崃消息(谭勇 赖艳秋 报道)11月26日,天邛产业园项目斜江河大桥西引桥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成功,实现了由下部结构向上部结构施工的工序转换,拉开了桥梁架设的序幕,为2023年建成通车创造了有力条件。

此次架设的首片预制箱梁为0-1号墩边跨中梁,梁长30米,重约90吨。为保证架设施工顺利完成,项目部和梁厂多次召开运梁、架梁专题会议,制定了完善的吊装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作业人员进行架设技术、安全质量交底。施工过程中,项目技术和管理人员全程跟踪,合理配置各项资源,严格执行吊装作业安全操作规程,确保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据悉,西引桥桥梁总长240米,采用4*30+4*30预制箱梁,共两联,梁高1.6米,预计12月20日架设完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