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84亩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陶伟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陶伟 报道)11月23日,由水电七局承建的成华84亩项目通过现场勘验,正式进入15号楼捡底施工阶段,此次勘验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为后续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华84亩项目自进场以来,项目团队从前期资料准备到现场总体布置,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努力克服新冠疫情、污染天气预警等诸多困难,于10月15日配合建设单位取得了施工许可证,10月28日施工现场办公生活营地正式投入使用,11月18日,一次性通过开工条件现场勘验,11月22日,首批土建分包队伍进场,目前,施工现场秩序井然。项目负责人表示,本项目将以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层层压实责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拓创新的意志、务实高效的作风、绝对饱满的热情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快速、有序、优质地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

据悉,成华84亩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圣灯街道长林盘社区,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5.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9.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19.80%,绿地率35%。 本项目建筑共计22栋,其中地下部分为-1/-2层,地上高层住宅7栋,多层别墅15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