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进到久隆松电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公司机关   作者:王琳楠  字号:[ ]

11月25日,公司副总经理曹进带队到久隆松电物业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办公室、品质安全部/餐饮住宿管理部负责人陪同。

曹进对服务中心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秩序维护、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详细询问,并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可松懈,每日做好办公区域和生活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不留死角;二是定期对消防、燃气、电力设施设备的关键装置、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进行检查,保证日常工作安全;三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定期检查和清理食堂库房存储,杜绝过期食品出现,并做好日常食品留样;四是各项工作务必按照公司《标准化手册》进行规范管理。

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领导的要求和指示,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并按要求对项目目前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