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技师学院学深悟透笃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技校   作者:周烨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周烨  报道)11月23日,技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砥砺初心使命。党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做好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各项工作的思想理论武装和行动遵循指引。

会议提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将党史学习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继续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办学特色,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将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做、真里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党员教师力量,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阐释好、把历史经验问题阐释透,把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阐述到位,让师生更好理解党的伟大、更加坚信党的道路、更加拥护党的领导。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我们党的伟大贡献,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对表,积极思考和谋划学校的未来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做、真里做,在提高思想觉悟和推动工作开展上见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