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号线共建管廊全面进入二阶段围护结构施工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南方分公司   作者:刘爱霞   字号:[ ]

本网深圳消息(刘爱霞 报道)“1、3、4号岗封闭,2号岗放行。”11月20日,水电七局深圳市12号线共建管廊土建一工区完成上流区间交通疏解倒边,全面进入二阶段围护结构施工。

据了解,深圳市12号线共建管廊土建一工区5个区间已全部完成二阶段一期交通疏解倒边。截止目前,管廊项目已完成上流、流宝、同新、新灵四个区间的主体结构一阶段分部工程中间验收,并顺利移交管廊机电安装工区。机电安装工区已于8月份完成上流区间4-1区给水管道安装、支架安装、灯具安装、消防灭火器安装及桥架安装等相关样板段实施工作,目前正在同步实施验收通过后的同新、新灵、流宝区间的机电安装。

下一步,管廊土建一工区项目部将加快二阶段一期管廊围护结构施工,确保2022年春节前完成二阶段二期交通疏解倒边,为2022年6月底土建工作顺利完工奠定基础。同时,将继续有序组织各区间主体结构的中间验收,推动向机电安装工区移交工作面,计划于11月底将一阶段已完工结构全部移交机电安装工区,届时累计移交2千米,占管廊土建规划施工全线距离3.147千米的64%。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