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声】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顾梦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党引领中国“由富到强”的前进号角,树起了大国崛起的丰碑,意义重大,令人振奋。

我深感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渐强大,国力日渐昌盛的伟大变化,中国仅用几十年时间就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工业化历程,苦难深重的中华民族站了起来,人民富了起来,日子好了起来,国家富强了起来,国际影响力大了起来,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我将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赓续血脉,强信念

一百年来,党领导中华民族优秀儿女浴血奋战,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推翻压迫、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

生活在幸福、美好的今天的我们,一定要回看来时的路,一定要知道我们将去往何方,一定要赓续党的红色血脉,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树立真正的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者,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遭受挫折不服输,面对错误勇改正,遇到困难敢挑战,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为党的伟大事业多做贡献,做大的贡献。

扎实学习,强本领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出了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经验,阐明了中国之所以越来越好、越来越富强,就是因为我们的党有着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总结、不断地自我革命、不断地实践的优良传统。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更要具备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能力,这就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积累、不断地总结、不断地提高。我将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学习业务理论知识,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用扎实业务知识增强做贡献的本领,这样才能无愧于“接班人”的称号、这样才能完成无数革命先烈的遗愿,这样才能真正地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名年轻党员的力量,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大踏步前进。

努力奋斗,强担当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这是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话,再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党员,用奋斗、用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是我辈的责任和使命。

前有革命先烈的奋斗与担当,建立了新中国,现在有“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的奋斗与担当,使中华民族走入了不可逆转的实现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今年“七一勋章”的获得者张桂梅,坚守党员的理想信念,克服缺教师、缺资金等种种困难,坚持创办女子高中,为山区的孩子送去了知识与希望。

不同的时代,不同的英雄,却有着一样的担当。我要向他们学习,在新时代履行责任,担当作为,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出来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在党指引的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绽放出自己青春的光和热。

强信念,强本领,强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贡献一名年轻党员的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