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高铁大道试通车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裴琼   字号:[ ]

本网西昌消息(裴琼 报道)11月23日,由水电七局承建的西昌市高铁大道(原名菜子山大道)举行试通车仪式。西昌市委书记马辉,代理市长宋莉;水电七局副总经理刘显军及一分局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马辉对高铁大道建成通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高铁大道试通车,表明推进西昌千年营城由“邛海时代”迈向“安宁河时代”进入了快车道、开启了大建设。他认为,水电七局等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中比干劲、比速度、比质量、比服务、比成效,充分发扬了“晴天拼命干、小雨正常干、大雨不停干、白天黑夜一样干”的实干精神,以项目工作的大突破、大提升推动了西昌经济社会发展破题开篇、成势见效,希望继续融入西昌、建设西昌,在后续工程建设中再创佳绩!

刘显军在致辞中表示,水电七局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全面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全方位融入西昌新时代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发挥核心技术能力及全产业链优势,扎根西昌、服务西昌、奉献西昌,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持续高效推动宁远大道西延线等工程建设,为“月城”人民递交满意答卷,为打造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增光添彩。

据了解,高铁大道起点接规划宁远大道西延线,西侧为在建西昌西站站前广场,终点接现状菜子山大道与天王山大道平交口,道路全长4955.527米,于2020年年底开工建设。


试通车仪式现场

高铁大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