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学成到西昌区域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裴琼   字号:[ ]

本网西昌消息(裴琼 报道)11月22至23日,分局长梁学成到西昌区域项目指导工作。

梁学成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工期进度,听取了区域项目建设、资金结算支付、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还详细询问了项目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他强调,西昌即将进入高铁时代,要抓住机遇,全方位融入西昌新时代经济社会建设,要求区域项目部一是要发挥区域管理优势,优化施组和资源配置,着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二是提升项目履约水平,强化经营管理,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严控质量管理,推进质量创优,打造七局品牌;四是要以现场拓市场,持续巩固拓展西昌区域市场。

区域项目表示,将持续加大现场安全、质量、施工生产管理力度,紧扣时间点,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



梁学成(左)查看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