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夹江水工收到大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夹江公司   作者:张孝源 蒲玉凤   字号:[ ]

本网德阳消息(张孝源 蒲玉凤报道)11月24日获悉,水电七局夹江公司德阳分公司收到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夹江水工团队的竭诚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在风电“抢装潮”和“新冠疫情”双重不利影响叠加下,夹江水工与其高效协同、合力攻坚,克服疫情、天气、阻工、抢装等多重困难,第一时间完成塔筒等的投运交付工作,为风机顺利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唐公司表示,希望双方继续精诚合作,携手走上发展新台阶。

夹江水工德阳分公司承建的宾阳马王二期100兆瓦风电、博白射广嶂一期50兆瓦风电和博白射广嶂二期42兆瓦风电项目,是继双方合作的兴义白龙山、兴义七舍、遵义枫香风电保电价项目之后,今年第二个已如期实现全部投产发电并顺利取得电价批复的合作项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