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公司微党课弘扬抗疫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薛亚楠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薛亚楠 报道)11月22日,中电建成都建筑工业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工业化公司)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弘扬抗疫精神,全体党员、团员,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

党课分享在这场伟大的抗疫战争中以钟南山和张定宇为代表的无数英雄人物汇聚成的强大中国精神,和无数感人肺腑的凡人善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团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抗疫英雄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在11月成都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工业化公司党支部、团支部迅速进入战备状态,立即组建党员防疫先锋岗、青年防疫先锋岗,每天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期在生产基地出入口轮班值守,对进出职工、劳务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摸底,动态掌握项目职工状态,经过全体员工近20天的努力,工业化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