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陈琪   字号:[ ]

本网洛阳消息(陈琪  报道)11月20日,机电安装分局洛宁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通过视频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要义。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党建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把控质量关、安全关、禁毒关,全力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并充分运用到项目部施工履约中去。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