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抽水蓄能电站超高压引水水道充水一次成功收到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刘德礼 黄灿   字号:[ ]

本网阳江消息(刘德礼 黄灿 报道)2021年11月21日,由水电七局承建的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阳蓄电站”)超高压引水水道充水一次成功,顺利完成年度关键节点目标,收到业主感谢信。

据悉,阳蓄电站超高压引水水道是世界上第一条800m级水头钢筋混凝土衬砌水道,主要由上平洞、上竖井、中平洞、下竖井、下平洞等建筑物组成,其中上竖井高382m,下竖井高385m,承受净水头800m,最大动水头1108m。为顺利完成超高压引水水道充水,水电七局阳蓄项目部秉承“创造精品,责任高于一切”劳动精神,项目部提前谋划,全力提高生产效率,全员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使劲干,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前提下,顺利按期完成各项高难度施工任务,并积极配合业主、设计、监理单位于11月21日完成超高压引水水道充水。

水电七局阳蓄项目部全体人员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确保超高压水道充水一次成功,充分展现了水电七局强有力的履约能力,在正值新能源发展关键期,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