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利兵到工业化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阳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杨阳 报道)11月18日,水电七局五分局局长兼工业化公司董事长邹利兵到工业化公司主持召开董事长现场办公会。分局总经济师郑进、设备物资部、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工业化公司经营班子等人员参加会议。

在查看生产基地现场生产情况后,针对工业化公司目前生产压力重大,面临着压力和挑战,邹利兵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千方百计保生产。及时调整采购方式,提升自身设备产能,将效能发挥到最大化,并及时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加大原材料储备,积极寻找矿山和毛料资源,解决毛料供应途经。二是及时生产保供应。要以良好的履约赢得口碑,全力向客户保障优质产品供应,并做好售后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产品赢得市场。三是持续深耕拓市场。主动捕捉市场信息,将产品多元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四是委托加工要慎重。在选择代加工方式上要谨慎,坚决不能触碰廉洁风险底线。五是精益求精提管理。优化精简内部人员的配置,实现降本增效,继续向分局其他项目输送人才;“两金压降”市场营销团队要采取有效措施回款,全力压降工业化公司“两金”。六是灵活多变强沟通。主动加强与股东方的沟通,尽快完成委贷的置换工作,缓解工业化公司资金压力;加强与公司、分局的沟通,做到信息共享,提高工作效率。

郑进指出:一是要克服困难,尽可能的多拿订单。二是提升工业化公司产能,将闲置资源利用起来,确保履约。三是成立毛料采购机构小组,进一步加大毛料储备。四是加强资金管理,系统分析工业化公司每年的资金规划。

工业化公司对设备物资情况、市场营销情况、经营业绩情况、资金情况、履约情况及所面临困难进行汇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