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公司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薛亚楠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薛亚楠 报道)11月22日,中电建成都建筑工业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工业化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团员参加。

会议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召开背景、会议议程、关键看点几个方面着手,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了百年来历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京召开的伟大决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团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工业化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遵循和思路举措,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