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安装分局进行内部控制评价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田珍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田珍  报道)11月18-11月19日,公司审计与风险管理部对机电安装分局内部控制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检查,旨在帮助机电安装分局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各业务部门内部控制管理责任意识,筑牢业务风险防线,推动运行效率、运行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检查组听取了机电安装分局三年来的风险内控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围绕“内部环境、风险评估、控制活动、信息与沟通、内部监督”等五要素,全面客观了解了机电安装分局内部控制现状,重点查阅了风险内控体系建设及运行、三年来“三重一大”事项、财务资金管理、工程分包管理、项目履约、质量、安全管理、设备物资采购管理等资料。

据了解,此次检查是公司根据国资委及电建股份有限公司对内部控制监督评价三年全覆盖的要求以及公司2021年度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安排而组织开展的。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