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七再生水厂(二期)获评“绿色标杆”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龚明月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龚明月 报道)11月22日,记者获悉,由水电七局施工建设的成都第七再生水厂(二期)项目荣获成都市2021年第五批“绿色标杆工地”称号。

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立足绿色标杆工地打造,采用智慧工地建设管理模式,在施工区域设立封闭式围挡,布置喷淋、雾炮系统,对工地出入口路段进行硬化并设置洗车池,在施工现场对裸土进行覆盖,严格控制扬尘;安装实名制进出管理系统,严格人员出入管理;设置安全体验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有序施工的同时坚持绿色施工可持续发展理念。

据悉,获得“绿色标杆工地”可享受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期的豁免政策。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安全有序的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