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分局深圳12号线供电项目党建共建“三结合”鼓干劲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蒋润   字号:[ ]

本网深圳消息(蒋润 报道)11月18日,机电安装分局深圳地铁12号线供电工程项目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重温邓小平同志南巡讲话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榕树精神“三结合”,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忆初心 重安全 强责任”党建共建活动。深铁建设设备管理部、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水电七局12号线PPP项目施工总承包供电工程工区、接触网施工等单位参加。

在深圳梧桐山仙湖植物园湖畔、小平同志29年前种下的“枝繁叶茂,苍劲挺拔,荫泽后人,造福一方”的榕树下,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了1992年邓小平同志南巡讲话精神:“改革开放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们今后仍然要走这条正确的道路,这是富国之路、富民之路,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而且要有新开拓,要上新水平”,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让榕树造福榕城》文中倡导的“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多么贫瘠的土地,乃至乱石破崖,它都能破土而出,盘根错节,傲首云天”的榕树精神。

机电安装分局深圳地铁12号线供电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徐本志在活动中表示,我们通过“党建共融”活动,目的是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邓小平同志南巡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榕树精神结合起来,上下一心、鼓足干劲,加速适应市政施工的文化、思维方式和工作模式,用高质量党建来实现高质量“电通”目标,努力打造安全文明典范工程,在深圳继续擦亮中国电建、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的闪亮名片。

据了解,在深圳,有两棵高山榕树:一棵是1992年1月,邓小平在仙湖植物园种下的;一棵是2012年12月,习近平在莲花山公园种下的。如今,两棵高山榕遥遥相望,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昂扬向上、茁壮成长,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